Tuesday, December 9, 2008

江森没戏,看华润啦

华润啊,给我offer吧!

今天给江森自控打了电话,询问面试情况。
被告知被据了。

问了一下,才知道自己原来一开始就搞错了。

宣讲会当场投简历,我投机取巧,写了两个志愿,一个工业冷冻应用,一个销售,而我在网申的时候,填的是项目管理,只所以临时改掉,是因为我发现他们过来招人很有针对性的招这两个职位。面试当天我以为他要前一个,就一直在这方面表现自己。

今天打电话问了,才知道要销售的。晕!我当时怎么就那么笨呢?接过面试官名片时,我注意到他是做销售的,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,只是以为我们专业给他们提供销售技术支持。笨死了,怪不得同学们也投工业冷冻应用,却没有面试机会,我还以为他们随便拿出几份简历来面呢。脑子反应还是不够快!

无心插柳柳没活!

华润啊,给我offer吧!我最后一颗救命稻草。

No comments: